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虐杀法轮功学员董翠案的凶手李小兵等人的通告

2007年9月1日

追查虐杀法轮功学员董翠案的凶手李小兵等人的通告

(2007年9月1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据明慧网2007年5月21日报道和追查国际初步调查,原法轮功学员,李小兵、李小妹、靳红卫、注疏贤、刘淑霞,曾被非法逮捕关押在北京女监遭受非人的迫害。后被转化并主动积极参与迫害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2003年3月19日在北京大兴女子监狱受狱警习学会、董晓庆的怂恿指使,充当现场打手一起将大法弟子董翠活活打死。

董翠,又名董翠芳,女,研究生,北京顺义区妇幼保健医院的医生,河北省藁城市兴安镇人。2001年,董翠与其未婚夫申文杰(29岁,大学学历,河北行唐人,北京首都机场优秀飞行员),在发资料讲真相中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顺义看守所,2002年双双被顺义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董翠于2003年3月11日上午转至北京女子监狱三分监区。3月12日,三监区长田凤清派警察习学会负责“转化”董翠。为迫使董翠放弃信仰,李小兵等人帮教包夹以“车轮战”日夜围攻,强制董翠双盘,并捆绑其双手、双腿、不许上厕所,通宵“熬鹰”熬虐待了七天。因董翠表示仍坚信法轮功,3月19日上午,在警察习学会、董晓庆的指使下,李小兵、李小妹、靳红卫、朱淑贤,刘淑霞五人积极配合对董翠残酷折磨,仅仅8天就将其酷刑折磨致死。董翠死后,其母连夜赶到北京女子监狱,看到尸体惨不忍睹,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双腿又肿又紫,膝盖以下满是紫色淤血,右肩处骨头和肌肉支离。董翠父母请求北京法律医疗鉴定中心验尸。检验结果表明董翠确实是被殴打虐待致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北京监管局副局长高建国;原北京市女子监狱监狱长张书顺、副监狱长周英,原三分监区长田凤清、原副监区长习学会殷翠兰,警察何云董晓庆;犯人李小妹,李小兵,靳红卫,朱淑贤,刘淑霞

“追查国际”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已立案全面追查,核查其犯罪事实,为进一步司法追究作准备。同时,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已列入“全球监视追踪系统”的名单。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董翠案之外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被上述人员迫害的情况均属追查之列,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