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沈阳市非法抓捕郭宝石、徐军涛等多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1月1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沈阳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3年10月23日晚9点多,沈阳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校长郭宝石及老师二十人被沈阳皇姑分局警察等非法抓捕。24日凌晨2点半左右,副校长赵秋森带警察又闯入雄狮学校男生宿舍将亢炜杰、肖剑锋抓走。在同一天里,又将巴冠男(音)和其母亲非法抓捕。被非法抓捕的教师还有徐军涛、王艺勇、陈秀、康馥、王海霞、董治宇、宋晶晶、孙哲、孙瞾聃、郑伟、齐白丹、杨曼璐(已被放回)、康宁等人,学生有巴冠男、孙莹莹、肖剑峰、田倩、康伟杰、赵亚楠、徐泽宇、亢炜杰、张琪等人。女性被非法关押在大东区看守所,男性的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10月25日,老师办公室内所有物品包括摄像机、照相机、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及资料均被非法抄走。10月26日下午开始,学校戒严,学生不许出门,外人不许进入。学生被强迫接受洗脑迫害,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20月27日,传统文化班的200多名学生们被迫暂时离开校园。传统文化班的学生不断的遭到沈阳市皇姑区“610办公室”人员的询问、盘查,并被便衣跟踪,还有的学生在火车站被国保警察非法带走,审问5、6个小时才被放回。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的传统文化新民部的班级及办公室均被查封。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学校已被专案组控制。2013年11月6日,学生赵亚楠被本溪县小市观音阁派出所副所长王峰从看守所接回,非法关押到辽宁省“关爱学校”本溪分校迫害。家人至今没有看到赵亚楠。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沈阳市政法委书记常明;沈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政法委副书记兼市维稳办主任许文有,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晓刚,国保支队长马立新、副队长刘鑫,国保警察马占良、陈福洋;沈阳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的传统文化学校副校长赵秋森;沈阳市皇姑区政法委书记谷军营;皇姑区“610办公室”负责人刘险峰,人员贾殿杰、王淳;皇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孙亚东;沈阳市大东区政法委书记杨大巍;大东区公安分局局长朴强,政委祖连声,主任李辉、王晓东,国保大队队长乔毅、陶中心,警察郑云龙、王金一;皇姑区教育局局长郭振扬;皇姑塔湾派出所所长王平;本溪县小市观音阁派出所副所长王峰;沈阳市大东区看守所所长白亮, 副所长宋丹;沈阳市看守所所长郑罡, 副所长郭宝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