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丹东市看守所所长王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5年4月2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王晶,女,50岁,中共党员,原丹东市公安局看守所狱警员、副所长,现任丹东市看守所所长。

自1999年至今,王晶利用职权积极参与了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法办案,配合“610”、检察院、法院、国保与派出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使用非法手段将身体不合格的学员强行送入劳教所或监狱,直接导致一些学员被迫害致死。王晶直接或指使下属、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施行毒打、勒索钱财、手铐吊铐、四肢用绳子固定绑在木板床上、电棍电击、野蛮灌食等酷刑折磨,并且每天被强迫做奴工达16小时。15年来,王晶因为迫害法轮功表现突出,多次受到中共的“表彰”和“嘉奖”,成为中共标榜的犯罪凶手,受到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的亲自接见。

辽宁省丹东市的法轮功学员王春香,女,生于1958年,2006年被非法抓捕并判刑8年,2007年4月初,王晶要把身体已经被迫害的极度虚弱的王春香从丹东看守所送到沈阳女子监狱,体检血压高被拒。9月8日,王晶第二次将王春香送到沈阳女子监狱,为达到目的,王晶故意扣压了王春香的病历,当时王春香是被王晶以检查身体为由骗到沈阳女子监狱的。王春香于2011年9月25日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王晶是迫害王春香致死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法轮功学员滕秀玲,女,于2013年6月25日被丹东国保支队杜国军等人劫持到丹东国保支队毒打致抽风,后来被转到丹东看守所。滕秀玲刚到丹东看守所就遭到王晶的毒打。滕秀玲在两个月中抽风了5次,看守所不但不给医治,还连续几次将滕秀玲押送沈阳女子监狱,都因滕秀玲病情太重而被拒收。滕秀玲不久即被迫害的失去语言能力。即使在此情况下,滕秀玲仍被王晶以非法手段投进辽宁女子监狱迫害。沈阳法轮功学员韩春龙和陈新野,于2012年12月11 日上午被丹东国保支队警察杜国军伙同振兴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润龙、站前派出所于铁民、王志等人非法抓捕,俩人被非法刑讯逼供、毒打,数万元的财物被非法抢劫。韩春龙被非法关押关在丹东看守所后,绝食抗议迫害,在王晶指使下,警察对韩春龙强行野蛮灌食,韩春龙被迫害致出现肾功能不全、肾盂积水、输尿管口撕裂等严重症状,奄奄一息。期间,王晶勾结振兴区检察院、振兴区法院,伪造莫须有的罪名,对韩春龙非法判刑4年,在韩春龙身体出现高危状态、监狱拒收的情况下,警察杜国军和丹东看守所使用非法手段再次将他送进监狱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书记、局长杨耀威,监管支队支队长郑晓泉,政委杨群,副支队长戴晓军,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杜国军;丹东市看守所所长王晶,政委温志韬,副所长李彤郎振山,警察王艳秋、张丽、宋瑞敏等;丹东市振兴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润龙;振兴区四道桥派出所(2013年1月21日合并到振兴区站前派出所)所长于铁民,副所长王志王辉;沈阳女子监狱监狱长贾福军,杨莉(原任),副狱长徐敏,政委房淑霞。

追查国际特此对王晶立案追查,呼吁海内外掌握王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者及时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