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迫害法轮功学员董桂霞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3月14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葫芦岛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董桂霞,女,49岁,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人。2016年7月16日上午,董桂霞被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5名警察非法抓捕,被抓捕的理由是她在2015年曾和两名法轮功学员发放法轮功真相台历。董桂霞被抓后,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市看守所。董桂霞绝食抗议迫害,遭暴力灌食。2016年7月27日,董桂霞被绥中县检察院非法批捕。2016年8月18日,绥中县检察院对董桂霞非法提起公诉,并将案卷移交到绥中县法院。2016年9月9日,绥中县法院非法开庭审理董桂霞一案。庭审前,董桂霞的辩护律师指出法院开庭程序违法。根据刑事诉讼法,起诉书必须在开庭前10天送达律师和当事人,且法院应该开庭前三天通知当事人。但法庭并未遵守上述两项法律规定,直到开庭才将修改的起诉书交给律师,而且一直未通知当事人何时开庭。律师指出因开庭程序违法,此次庭审应取消。庭审法官关树森只得同意。9月18日下午,绥中县法院二次对董桂霞非法开庭。国保大队警察刘唤宇拦在法庭门口阻止民众旁听,在场旁听的是政法委副书记李怀林。律师在给董桂霞做无罪辩护时多次被法官关树森打断,且被关树森三次警告。律师不为所动,继续依法为当事人做无罪辩护,关树森竟然指使法警将律师强行逐出法庭。董桂霞在法庭上的自我辩护权和最后陈述权也被关树森非法剥夺。2016年9月30日,绥中县法院下达非法判决,将董桂霞非法判刑7年半,并罚款5,000元。董桂霞不服非法判决,提起上诉。2016年11月16日葫芦岛市中级法院开庭重审,董桂霞是戴着手铐、脚镣、穿着拖鞋被带上法庭的。董桂霞要求去掉手铐、脚镣,法官韩玲不予理睬。董桂霞不能正常行走,进出全部都是被五、六个警察拖着。法院蔑视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公然违反“开庭应提前三天通知当事人和辩护人”的法律规定,只在开庭前一天才通知当事人。庭审亦是走过场,法官根本不允许当事人做自我辩护。每当董桂霞发言时,都被法官韩玲肆意打断。葫芦岛市中级法院随后做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决。2016年11月29日,董桂霞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12月8日,家属在狱中见到了仍在绝食的董桂霞,发现她身体虚弱、浮肿,心脏和血压等都不正常。2017年2月10日,董桂霞家属与律师为了给董桂霞申诉,来到辽宁女子监狱要求会见董桂霞,被监狱无理拒绝。董桂霞迄今仍在绝食,监狱对她施以野蛮灌食和强制转化迫害,董桂霞身体状况堪忧。此前,董桂霞曾因修炼法轮功, 8次被非法抓捕,多次遭非法拘留、“洗脑”、劳教、判刑迫害,期间还被绥中经济贸易局和绥中磷肥厂非法开除公职。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政法委书记刘铸张树卿 (原任),副书记李怀林(兼“610”办公室主任、维稳办主任);绥中县公安局局长侯铁男,国保大队长王宝民,教导员魏殿义刘健夫,副大队长刘忠和赵继彬刘新余,国保大队警察刘唤宇;绥中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彬,公诉人贺志广;绥中县法院院长曹海英,审判长关树森,审判员李云涛,陪审员王喆,书记员王思;葫芦岛市看守所所长梁科成郑绪平;葫芦岛市中级法院刑事庭庭长韩玲;辽宁省女子监狱监狱长贾福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